葛茗杰

中融华夏众赢控股集团首席投资分析师,从事相关金融相关工作十余载,进入金融市场,主要研究外汇盘面,
ipa国际认证协会高级金融分析师,擅长中短线操作,为每一位投资者提供最专业的贵金属外汇等走势分析研究做出合理的操作建议和资讯!

葛茗杰:8/21美元下跌提振黄金,能否挑战千二,附策略解套!

  天下事多是“知易行难”,大多数人的行为都有面对挫折和逆境,坚持和不屈服的本性(因为人不会轻易承认失败),反应到交易中就是不认亏损,随机改变止损条件。拖延本是分秒必争的止损操作,而在潜意识中“等待”着奇迹的发生,最终是火烧眉毛,面目狼藉。

  

  ●●●黄金行情走势预测分析:

  

  近期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看,二季度美国经济的稳健涨势持续进入三季度,市场中的低风险规避以及对进一步加息的预期仍扶助到美元多头,并可能打压金价后市。技术面上,隔日黄金二次收阳,K线基本已经站稳MA5均线,附图指标上,MACD指标快慢线目前已经粘合在一起有形成金叉的迹象,K线也已经冲击到MA10均线1195阻力点,日内重点关注1196的阻力,突破将会测试1200关口。

  

  从1小时来看,今天金价一直处于布林袋中轨和上轨之间运行,因上周再次开启下跌模式,刷新年内新低1160一线。而近期承压的高点在1220一线,只有先收复此关键阻力位才能继续上行收复更多失地。而4小时图上本次的台阶下跌口也正好是在此位置,1220一线成为小周期的多空强弱临界点。

  

  综合来看:最近的压力在60均线1197附近,小幅受阻则多空还需反复拉锯。综合来看,晚间操作思路上葛茗杰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00一线阻力,破位后再看1208压力位,下方关注1184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葛茗杰唯.心号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到1196附近可进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188附近;

  

  2、回调到1186可进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194附近;

  

  ●●●关于解套三大方案及套单心得:

  

  第一是根据手中的持仓状况,作如下处理:

  

  1、轻度套牢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

  

  2、高位套牢的投资者,也可以作出逢高部分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

  

  第二是根据买入币种的技术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1、如果套牢时,所买入的币种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所买入的币种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所买入的币种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币种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第三是根据买入币种的趋势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1、如果所买入的币种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2、如果所买入的币种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币种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3、如果所买入的币种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对于套牢之后的减仓或斩仓,以我的经验来看,投资者在做这样的操作时,下手必须要狠要果断,特别是在下跌趋势中,很多投资的都有这样的操作经历,套牢之后天天盼解套,终于等到有一天解套了,又不甘心了:我都拿了这么多天,怎么也要赚一些钱。结果错过了最好的平仓机会,当市场重新进入下跌,又再次被套。最终彻底绝望,丧失信心割肉出局。这是下跌趋势中最忌讳的。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这才是最重要的。

  

  在金融市场中,很多投资者带着获取财富的梦想而来,却在痛苦和遗憾中离开。这其中也有不少在其他行业中非常优秀的人。是什么因素阻止了那么多优秀人士在市场中获得成功?在金融投资领域取得成功与在其他领域有什么不同的要求?或许,不能严守投资纪律是失败的关键。

  

  -------------------------------------------------------------------------------

  

  笔者官微:gmj636  ---   公众号:葛茗杰

  

  作者声明:本文由(葛茗杰:2018/8/21)团队独家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评论